Wednesday, November 29, 2006

让我哭得死去活来的小说...a novel tat really Touching...

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First Intimate Contact


这本书应该是在我的妹妹房里搜索到的,是一本很有水准的小说,听说蛮多人都看过除了我(每次人家都问我,我都朦朦胧胧以及肤浅的回答她们“有看过,但印象不深”,妈的!现在的我蛮后悔的,这么好看的书,我怎能错过呢?!况且真的令我体会到哭得死去活来的滋味)所以,我打算把这本书牢牢的记住...

原本“痞子蔡”的想法是:

“ 如果我有一千万,我就能买一栋房子。
我有一千万吗?没有。
所以我仍然没有房子。

如果我有翅膀,我就能飞。
我有翅膀吗?没有。
所以我也没办法飞。

如果把整个太平洋的水倒出,也浇不熄我对你爱情的火焰。
整个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吗?不行。
所以我并不爱你。 ”

然而,在故事的牵动之下,“痞子蔡”被“轻舞飞扬”的爱打败了...
“轻舞飞扬”在她最后的遗言写下:

“ 如果我还有一天寿命,那天我要做你的女友。
我还有一天的命吗?没有。
所以,很可惜。我今生仍然不是你的女友。

如果我有翅膀,我要从天堂飞下来看你。
我有翅膀吗?没有。
所以,很遗憾。我从此无法再看到你。

如果把整个浴缸的水倒出,也浇不熄我对你爱情的火焰。
整个浴缸的水全部倒得出吗?可以。
所以,是的。我爱你。 ”

Ps: 我在打这几行字时,真的以泪洗着脸了...就像“痞子蔡”的“眼泪迅速地如洪水般溃 决我的防洪工程...

No comments:

About Me

专注摄影路线... 从心寻找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