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命硬...


今天好难过哦,说真的,在我段段爱情路上最坎坷的一条...毕竟,当两人相爱到难以自拔的地步时,女方的父母竟然对我做出多多的为难,处处的加害着这段感情...当我还没成为她的男友时,她的家人很喜欢我...但俗语说:上得山多终遇虎...

这我不得不承认...现在,我才知道我的女友一向以来都住在那么可怕的家里,她的家人时好时坏,今天和你当个知心朋友,第二天转身捅你一刀...我的女友就惨了,每天都要面对着隐约着的计时炸弹,无时无刻都被捅...说真的我真的狠幸运因为她的礼让能力真的超乎一般人...可以忍足20年...张佩璇,你最赞了!!!

真的不懂如何形容她的家人...每个人都有心病,最近我又变成了他们的"捅"话题了...我的女友每次都要在三更半夜时被呼唤醒来被乱骂一通,也许她习惯了,但身为男友的我,难免会心痛...话题里还有针对我的因素...我的爸爸妈妈也不曾般的对我做出批平...

不过也不用紧,我就听她说别理会他们,毕竟谈恋爱是两人的事...现在,她的家人更绝!!!下了封杀令,不让张佩璇过来我家。况且,我也不能常常见面了...唉~~~真的是种种为难都有的啦...但我听到这消息时,心好痛因为我的爱情真的进展到如火如茶时,被截着了...心里难免多多少少会很像被针刺...但和我的母亲谈了过后,她开解了我...无论多么的艰难,你们彼此很爱对方的话都要坚持下去,不能被动摇...就酱我被安抚下来了(我承认我还很粘我的母亲的)

最后,我希望我们能不但能做到这首歌的意义,而且会更好!!!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About Me

专注摄影路线... 从心寻找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