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6, 2007

好难受的一天...

今天,我收到通电话...是我女友的后母打来的...她叫我放弃她...
说什么我们都有自己的前途啦,罗哩叭说的,还求我放了她找另外个...他妈的...
我梁建达做事对得起良心!讲到我好像是拐带她的女儿般的...还说还他们一个安乐的家,妈的,我看全部人都有心病的...
唉,还说她父亲很讨厌我...要不是她从中作梗,事情会搞到酱的地步吗?
然后,我问她的弟弟,他说他的家人讨厌我,说我养不起人家...现在讲到谈婚论嫁了吗?
好痛苦啊...现在,只有香烟才可以慢慢的慰藉我...真的好累...也许有天,他们会得到应得的报应...
神又是他们鬼又是他们(当时是他们凑和我们的,现在棒打鸳鸯又是他们)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No comments:

About Me

专注摄影路线... 从心寻找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