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07

感情亮了红灯?

真的很不懂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浑身很不对劲,两个人好像很有距离感...仿佛同一个世界突然间一分为二...我明白她近来很忙,所以很不介意她在短讯或一般的通讯上少些联络...直到,昨天,我终于开口说出我的感受...
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坏的感受会让两个人同一时间感受...
其实昨天,应该是很高兴的一天但回到家有种悲痛莫名的感觉...两个人在网上谈得很淡...突然间很不习惯,眼泪已经很不争气地划下来了...谈到一半时就觉得不想谈了,那时就想抱着枕头大哭然后睡...然后,她就先写了“我今天很高兴,但也很伤心”,我就接着上“我也一样,今天的统统的娱乐都有了但很伤心,眼泪不停的流”...接着接着,就发现了根源,就是“我们都是从两个不同的世界的人,话不投机,意见不和,兴趣不一样,还有我不够成熟”。
她很希望她的另一半是和她“意见一致,话题也源源不绝,相同的家庭背景和成熟的男人”。从开始到现在,她都很在意这些问题...
然而,我觉得在电话上倾述会比较好,一而再再而三的不接我的电话,终于第三次接了...大家都一致觉得感情亮了红灯,她有她坚持的立场,我也奈何不了...毕竟,她也蛮转牛角尖的人,一就是一...她觉得彼此没必要改善自己,酱会失去了自己...我真的不懂她如何想的,她也承认她不是一般的人反而是很难相处的人...
这五个月的感情不短也不长,我只是叹气的是我不能做到理解她的人而是她在旅行时结缘的男人...
一位三十出头的结婚男人并且还暗恋着我的女友...醋意肯定多多少少都是有,真的满佩服他可以对我女友讲出她心里和针针见血的话...我女友也澄清跟他没有暧昧关系,我也明白...她是怎样的人,我也逐渐地摸到了...只是需要时间让我去成长和了解她...她就是要她的“MR.Right”像那个男生般...我也不怪她...只是希望她能接受我的渐渐的改变,我也有我的“理想情人”啊...某个老友都说我和她很登对,还梦见我们在一起...我高心听到酱的话,但我现在有我真真爱的人,不想痴痴的追求“理想情人”,我很不想轻易地放手,但如果双方真的无法挽回时,酱就没得谈了...
结果,她就拿这几天的时间来考量我,在两个小时的谈话中也化解彼此的悲痛莫名的感受,还好我也蛮敏感的...察觉到这几天的不对劲,茶饭不思...种种不好的现象出完来...
真的好难受...彼此的距离有如十万八千里...
我也尽量的挽留,庆幸的是挽留到了...相反,我完完全全的失眠,我是很奇怪的人,睡眠时肯定会发梦,百分百...为了不让我在梦里胡思乱想,我的潜意识就让我失眠...
最后的一句,希望她能看到...
宝贝,就让时间慢慢地让我成长吧,成熟和慢慢了解你...人会随着岁月而改变,无可否认...
祝我们爱情长跑,请你等候吧...你也该让自己坚持的立场软化不然终究会错过很多美好的东西...
>.< 失眠~~~

No comments:

About Me

专注摄影路线... 从心寻找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