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第一百个post了!有流星的陪伴~感动


(BBC's sources) for more photo pls go :
http://news.bbc.co.uk/1/hi/in_pictures/8197582.stm

很钦兴的...我的第一百个post竟然是三年后在英国的我...
原本没什么打算要怎样写着第100的post,
刚巧天文台预测将会有流星涌出的来的状况~
然而,就酱激发了我的灵感~

十二点正,就跟kenny他们回合,再上norfolk park 上寻找流星的痕迹~
起初我也抱着不大的希望,尤其是昨天层层云的阻碍...
已经粉碎了我们的希望...要天文摄影更遥不可望...

还好今天层层的云在没多久就吹散了~开始就有些欢呼声“看到了!”
看来这一次是来真的!没错是来真的!很兴奋,我也开始set相机...
set相机刹那间,我错过了蛮多次的...
就干脆别set了收起我的装备...让我的眼睛拍下来储存到我脑海里吧~
也许当时如果我有鱼眼sigma 4.5mm的...我就酱放着让我的相机统杀整片天空...可以说是“绝相”了
躺在冷冷的草原上真的是我的“处体验”乜...很舒服,
也多得我的三脚架让我当枕头般睡着~

过了一会儿,流星们就逐渐一个个的跟我们说掰掰~
划过的有明显的,细细的~每个都出现在不同的角落~不是我相机拍不到哦~只是镜头不够广~
起初,很多人都以为在移动的星星是流星,其实limpeh 想跟你们讲是我们地球在公转自转啦~
有两个流星是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们同时间划过~好像在一对情侣牵手对我们掰掰~
然而,也让我觉得,那两个流星很耀眼~就像感情般,好的回忆一霎那就让人回味无穷了...虽然流逝得那么快~

每个人都知道,看到流星照爱情片的情节,就许个愿咯~
就在我默默地许愿之下...kenny就喊得很大声~看来是他们看过最大的一颗了~
我也很钦感,就在我许愿只时竟然有那么大颗的划过~也感叹,没看到~那流星这在我正上方划过...

我许了什么愿?当然是秘密咯~
很感动~可以说是我与流星的初体验~流星划过的刹那,无与伦比,感触极多也只能用"美"来形容...

2 comments:

Lydia said...

看到流星雨很幸福neh =)

cps said...

lol...tell me ur wish ;p is it related to me? hoho...

About Me

专注摄影路线... 从心寻找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