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迎新2010,送旧2009

一个命运,地利人和的机缘巧合下...我们被牵到Desa Park City的附近埋伏那短暂的10分钟...
避开人潮的我们选择了荒废的草原附近坐落...精神欠佳的另一半就在车里休息因为等待1个小时半是很无奈的事...

要到的时刻终于来了,一场令到甲洞区阻塞的主谋..."烟花"
当然我的一些同学仔们都一起出席~

由于我很不敬老的态度拒绝了我朋友的邀请到他那边拍,烟花近拍不是很好的效果...
但为了让她感受下近距离的第一次~当然我也高兴...

一场烟花多么的短暂...拍了少过十张就没了...
就像人们三分钟热度的心态,过了就没了...希望要学摄影的,请坚持一下这健康的兴趣...

也祝大家新年快乐~








哈哈~没想到还有下文的乜~
由于回到家都凌晨1点了,睡也起不了,不睡也罢...
因为约了朋友一起去拍第一个日出...
地点,还要说的吗?茅草山咯~
在每个人的部落格都又post过...不去真的是有点丢面...

每个人都说蛮轻松的30分钟过程...
这次我也不得不承认我肥到不行了...100kg 加上7kg左右的背包...
很喘又累...没法~有些埋怨咯...但为了摄到第一个日出...慢慢上也得上...埃~

一个没睡的晚上,当了司机,行山者,摄影爱好者...吃不消...
回到家就呼噜呼噜睡到下午五点了....










No comments:

About Me

专注摄影路线... 从心寻找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