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何谓"建摄"?

何谓“建摄”?
其实只是本人的名字+摄影,"建达摄影"
其中的理由是:
我想建立一个我本人思维的套路...
很多人都会觉得一个接触摄影一年多的时间"三脚猫"皮毛的家伙何来经验谈得上
"建立个人思维摄法”
我可以是个"摄影器材迷","摄影技术迷"同时间也是"摄影艺术迷"
可称得上不上不下...因为与很多师兄比较之下真的可谓"大巫见小巫"
本人的拍法主要:“简约”,“干净”,“一目了然”
搭配上"主题路线"或要表现"故事"...
也当然是我本人的纪录...
那就是我的风格...
飘浮在脑海里的构思,
我都也想尽我所能一一拍摄下来...
我所期待的是:
“我与她的故事”
期待-ing...

No comments:

About Me

专注摄影路线... 从心寻找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