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2, 2010

工作无尽深渊般的折磨,你说呢?

经历了两间公司的沧桑,我又来到了一个无尽的地狱...
一个星期要赶起码一个tender...
在老板无良的谴责之下,真的不懂我的精神状会去到那一个神的境界...
每次,在赶着某些东西时,就来骚扰我们,
听到书记的脚步声,每个tender部门的人就毛骨悚然般地默默哀悼...
心理就是挂着“别叫我,别叫我”...
看着同事们一个个的丢信,真的不好受.
因为以后遭殃的一定是我...
仅仅的两个星期,老板的“pattern" 或 “heng”就知道了...
一个tender狂,不接工或tender就不舒服,不骂人也一样...
一个千万富翁,说真的...安乐去养老就好了...他就是自在骂人...
什么祖宗十八代,都让他叫出来"干"...
"Fuck u all bugger!"
哎,无奈...电脑一间比一间差...“不动产”一个...好几分钟才开到档
上个班,也要塞一个钟...才仅仅7公里
怎么搞得?!
我该如何?!
真的很累了...

1 comment:

Sugar and Spice said...

Where are you working now? 7km only?

About Me

专注摄影路线... 从心寻找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