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平淡无奇的生活,该怎么过...

时间啊...
匆匆赶走了我的岁月,
对工作也逐渐地冷淡,
很羡慕朋友都找到一份开心又适合自己的工作,
而我,
还是停留在刚毕业,跳槽狂的现象...
CV 或 Resume 都不让人看得可观,
有谁又知道我的公司一间比一间差...
我的路该怎么走下去?
天天噩梦都是逗留在被老板无理取闹的一刻...
忍忍忍~还是成不了仁...
我希望时间回到过去,让我好好把握我之前一份安分守己的工作...
我也要找回我的尊严,天天几乎被骂到七彩,颜面也不知往哪收...
我需要一份工,让我有归属感同时让我拥有摄影的空间...
可以吗?

No comments:

About Me

专注摄影路线... 从心寻找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