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神啊,救救我啊~~!


还是很挂念她...
虽然,实际上是我放弃人家...但思念的心,就像含羞草般的斩去而生回...
也许是自己蛮没有主见...放弃也是解脱和爱她不是拥有她...
现在的我真的是很颓废,天天抽烟让自己的味蕾麻痹,麻痹对任何人的甜酸苦辣...
以前的我真的是烟酒不沾和对它们感到反感...但现在反而流连忘返...
花钱在无所谓的烟酒世界,真得很难自拔...
每当寂寞时,想找人倾诉也很难,因为人际关系差...
呵呵,也许我的兄弟们看到我的post时,全部都叫我去死吧...
人一旦少了精神上的寄托,就开始颓废...那是一班人啦,我就归类在一般人当中...
人生也许苦涩,但也会找回自己...我还在迷迷糊糊当中,期望有人会带我离开现在的状况...
为我祷告吧,谢谢...

No comments:

About Me

专注摄影路线... 从心寻找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