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06

小心驾驶~~~

今天为了去和我朋友庆祝生日差掉送上了我的小命...
当我才行驶不远就下起了倾盆大雨...那时我因不可以在等大家一起庆祝了,太晚了,加上自己真的超级累,先拔腿走人咯!每当我觉得我的体能到了极限,我会很清醒地告诉自己"生命价可贵"...我还有"大好钱途"的...不然我怎么叫"建达"呐?建筑发达呐!!!同时,我的朋友也有3g嘛...我也可以借助这个机会一起庆祝咯...哈哈~~!
一路上,我只开60-80时速...在我的范围内真的很慢了...也好借助这机会让我呼吸新鲜空气...哈哈哈
当我进入了甲洞,真的是糟糕了...一路上的积水与我的车胎冲击,缓慢了我的车。缓慢之际,我也要下挡,以免"死活",驾手牙的真麻烦...
一路上我看到了3辆车已经掉进水沟了...哈哈,一定是行驶太快了,加上那整天做路,到处封路...
"您呗"我那么熟晰的人都驾到超级慢的...真的是活该到顶点的啦,我也知道掉进水沟的粉肠是"我国侍养的猪"因为身边围绕和帮他们解脱的人都是一样皮肤的...
过了没多久,我的噩梦来了...突然间,真的是身在不见五指,来个"S"行急转弯,还好我的技术不是"三流"的来个"漂移"呵呵~~!超赞!听到我的轮胎声音扫着去..."得飘而飘得意地飘"呵呵~被"头文字D"洗脑了...那时的时空真的缓慢了几个分钟般的...我也有撞车的经验,非常明白那时的心情...
再过了不久,到了S.Buloh,那里更惨,没街灯还是积水满满的...和数量对面的车擦身而过...差点就跟他们的车"接吻"了...呵呵~~!我的车那么硬,没吃亏的...
没多久,我就安全到达了我的"天堂",如果方才我真的是驾驶乱乱来的话真的上天堂了...不!我那么坏该下地狱的。哈哈哈~~!回到家了,我就拿起我的手机用"video call"与我的朋友庆祝生日...驾驶时,我连电话也不动...
"小心驾驶,生命价可贵...别让家里人担心,不死的话,半身不遂,真的连累了大家"
晚安咯~~!!!

No comments:

About Me

专注摄影路线... 从心寻找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