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9, 2007

无奈,无奈...恐怖的考试又要到了!

这几个星期的懒惰让我的部落格慢慢地被遗忘了...
真的不懂如何说起,自从我的女友放假后,我的大部分的时间都和她度过,虽然说是蛮高兴的...
但今天,她去实习了,我依然抱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看着她上班...她工作的地方真的很老远...真的不懂这两个月的实习能让她变得怎样,可能更坚强或厌倦去当个上班族...
这个早上,我已答应她帮她准备早餐,但时间上的不允许,我准备的早餐真的很烂...差点迟到...
上了火车,车厢里挤满了人,还好我找到了她...两人在“沙丁鱼罐头”般的火车下,度过了差点窒息的半个小时...

回到家时,我又一个人了...寂寞地对着电脑,无所事事。这几个月来,电脑对我的影响力很大,变得懒散及害怕去面对现实...上网玩无聊的“pangya”虚度人生...看回我重考的考卷时,真的很压力,出题出到普通人都能回答的考卷,我竟然“肥佬”...可恶!酱我又起不了劲了,在无所事事之下,就回来部落格写出我的心声...

很累啊,睡觉也不能安乐地睡,头脑都没有休息的,睡到一半就想到考试的事,真的痛苦...
看来我真的要搬去朋友家读书了...远离家里...家里太舒服了,让我懒散...

神啊!请指点下我吧!让我的毅力和集中力重新拥有吧!

No comments:

About Me

专注摄影路线... 从心寻找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