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Dataran Sunway "Star Village" farewell...

正经版

搞笑版(我永远都是最搞笑的)

很高兴...朋友们与我和阿旺一起庆祝“farewell”在车水马龙的dataran sunway...
朋友很多时候不用见面,但没了他们生活也很无奈...
大家每周五去打羽毛球,虽然我加入不久,人数也逐渐减少...
可以说工作的"忙",要深造的"急"...犹如“忙不可焦急”
我去英国后肯定会分享好看的照片,但我也希望你们可以同时间来我的部落格留下言...
好好把握你们能去打羽毛球的时间因为有多两位朋友正着急地要到英国深造哦...
老土点都要唱首“朋友”12年前的经典曲: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一深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

~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朋友别忘了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About Me

专注摄影路线... 从心寻找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