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准备去英国ing...

忙着,玩着,懒着...终究有些懒写部落格的心态了...
拜二,成绩终于出了,也在我预料之内中了A-...也没什么好高兴,就快快催我妈去换钱...结果,还是在5.45-5.47之间...今天保持在5.60. 短短的几天有人悲哀又欢喜...
我也是处于悲哀的,因为要留1千pound买我的nano镜头...没了没了...只好买sb900 咯...
近来也忙着玩“万王之王3”忽略了重要的事情...
每天都要跑几轮,办这个办那个...实在好累...就连我去农业公园的照片也懒得upload...要看就去:
http://www.flickr.com/photos/gentak/ 吧...
短短几天就花上了千元...有够拜金...
终于剩下去学院交conditional offer letter 和向STA travel agent 拿回我定金...
好累好累...我想大觉睡一阵天...也还没去买衣服裤子,文具......
GIMME A BREAK!

1 comment:

Lydia said...

到了英国,就会觉得原来忙得有价值^^

About Me

专注摄影路线... 从心寻找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