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思恋

不懂为何,自从到英国后,总是发梦到在大马的情景...
因为梦与现实的对比事故,
每当我在走在路上时, 总觉得有些失落感...
毕竟来到了不熟悉的国家,
走在路上都是老外,相对之下他们的眼神也好像把我当成“外劳”看待般...
他们的热情,一举一动及言语都令我有些烦恼,
因为总是觉得他们走路或站着时,时时刻刻都会跟你道歉...
我觉得大家都不是故意地“阻挡”或挖苦我,只是礼仪上做足功夫而已...
其实也没什么...只是不习惯...道歉的多也显得没什么诚意吧...
想稍微的休息下,不经意的咳了几下...好像要病了...
就出去逛逛,毕竟最近有点热...
12点晚上的星空,也是很美的...
不知大马7点早上的星空与我相望是否一样?
看来有点“home sick”,我是正常人嘛~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homesick to while i 1st stepped on Aussie land ~

cps said...

can 'smell' dat ur home sick not really strong yet, haha, u miss the country but seems u dun miss the people inside it.

cps said...

anyway, take care......

About Me

专注摄影路线... 从心寻找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