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3, 2009

再一次的欢送饮食宴...haha

日期:6月2号09年
时间:8时正
地点:OUG Steven corner

今天也是我与超久没见的朋友和刚认识没多久的“你好”哥喝茶...
6点半出发,结果可定是早到咯...又怕塞车但也通顺无阻啦...半个小时到了...
也和你好哥回合去捅捅球...

8时回合...他们叫了超多东西的...paiseh,你们请我吃...也让我“choke”到不少料...
hehe...高兴啦...谢咯...手信少不了你们的啦~

我也不敢带我的“大大搞”相机怕吓倒她...
两个超搞笑的...

佩芬,记得多回来subang...

No comments:

About Me

专注摄影路线... 从心寻找灵感...